东莞家具摄影_东莞灯饰摄影_东莞淘宝摄影公司

专注于家具摄影,产品摄影,五金摄影,灯饰摄影,淘宝摄影,企业简介,画册目录制作等。

电话:18664097362
QQ:434384202

地址: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八达家具城A座3楼

www.photos180.com
http://photos180.lofter.com/

选好相机位置和确定基本构图后.再做些细节设计会使场景更富有美感和趣味。家居中平时的摆设是以散点透视为原则的.主人在家中不同的位置可以得到不同的美的享受。但是拍摄时是单点透视.要从相机的视角和构图角度出发.将现有的景物整理微调成适合单张图片表现的更有美感的布局。比如调整一下家具物品的位置和角度,在餐桌上摆放漂亮的餐具、酒具:一把椅子从餐桌下拉出.茶几和书桌上随意摆放几本书籍或杂志.打开一本放在台灯下,旁边是一杯咖啡:’卧室里一件丝绸睡衣散开在床的一角,床头柜上一枝彩色香蜡烛光摇曳;美丽的花卉也总给家居拍摄增加色彩和气氛。



     东莞家具摄影    大岭山家具摄影     厚街家具摄影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